净水机的水长期喝好吗?瑞和源节水净水机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净水机过滤之后的水,纷争一直存在。有的人认为净水机过滤后的水并没有达到可以饮用的标准,所以不能直接喝,还有的人认为经过净水机过滤之后的水太干净,是没有营养的“刮骨水”,人们长期饮用之后就会患软骨病。这些想法直接影响了人们购买净水机的决定。但是这些想法是否正确,瑞和源节水净水机告诉你答案。

深圳市瑞和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节水家用纯水机、商用纯水机、净水器、节能开水器的公司,始终把品质和技术创新为**,以技术创新和品质赢得市场。目前节水纯水机已获节水、节能****、实用新型**多项。*先要看净水机的水是否健康要从它的滤芯组合不同、净水技术以及膜技术和过滤程度这几点参考。瑞和源节水净水机官网介绍>>

瑞和源节水净水机根据滤芯组合不同,过滤的级别也有所差异。如果按照净水技术来看,净水机可分为过滤、活性炭吸附、膜技术、电解技术、溶解、矿化、磁化等,当然涉及到膜技术的是净水机的核心,也是纯水机产品的核心体现。如果按照过滤程度来看,原水经过净水机过滤后的水可以分为微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由此可见,反渗透的过滤效果*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