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环社:研学旅行的作用大吗?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生命的长度不在于停下来,而是走出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西安作为全国*批研学旅行试点城市,从2013年开始在中小学试点“研学旅行”,至今先后有1000余所学校60余万名师生走出校园开展研学旅行。那么研学旅行的作用大吗?凤环社作为一个研学旅行社群,提倡边走边学,在旅行中收获万千知识,丰富大家的视野,在行走中结识更多新朋友!

研学旅行的作用大吗?当然对于“研学旅行”,网友的看法五花八门:“不就是旅行社组织到国外游学吗,花*太多。”“学校带孩子们去春游,应该就是研学旅行吧。”“上个周末,娃娃他们班的家委会找外面的公司,组织了一次户外拓展。”不仅是网友,记者调查的中小学校长和教师中,能对研学旅行有准确理解的也很少。其殊不知西安的这次研学旅行给孩子们的收获那是相当大的。更多凤环社资讯,详情请进入>>

研学旅行的作用大吗?“研学旅行是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扩展,又是社会实践的崭新要求。”凤环社这次举办的少儿研学旅行,是夏利营活动的方式,主要就是通过研学旅行,旅行就是说一边玩儿一边学习,主要学习国学历史,这一些内容文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