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有什么特点?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川剧变脸是我国的国粹,川剧变脸是川剧表演的特技之一,用于揭示剧中人物的内心及思想感情的变化,即把不可见、不可感的抽象的情绪和心理状态变成可见、可感的具体形象——脸谱。川剧变脸是运用在川剧艺术中塑造人物的一种特技。是揭示剧中人物内心思想感情的一种浪漫主义手法。

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是一所专业正宗的川剧变脸培训机构,专业从事川剧变脸变脸培训变脸教学,专业定制川剧变脸服装川剧变脸道具芙蓉门创始人刘昌伟-75年生于重庆,12岁随祖父刘忠贵学习川剧武生、变脸,舞狮,掺茶。刘忠贵是刘忠义堂兄 刘忠义是变脸王王道正的师兄“变脸”始于1985年。了解更多有关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请进入>>

当年6月,四川省川剧院赴西柏林参加“地平线85”第三届世界文化节,演出《白蛇传》,他从师兄刘忠义那里接过“变脸”的专用服装和特制道具。1980年12月, 刘忠义随剧院赴香港演出《白蛇传》饰演紫金铙钹,变了4张脸,令港人眼界大开。王道正追踪师兄刘忠义,经过刻苦钻研和反复摸索,增加为5张脸, 在第三届世界文化节开幕式上引起轰动,倾倒西方观众,被誉为“化装和角色变幻的世界**”。) 刘昌伟96年来蓉务工,一直在四川茶文化、川剧变脸文化领域上不断虔心诚信,苦苦探寻,终有建树。其人善思勤学、兼爱非攻、宁静*远、虔诚信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