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王霞:对社会负责才能获得社会回报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要航行。80后的王霞,美丽、聪颖,性格活泼开朗。从中南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做过香港立益有限公司大陆区外贸部经理,后来成了一位****。平时除咖啡外,*喜欢鲜花。

王霞成立了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农产品种植与销售经营加工;同年自己*资在香港成立公司:香港益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国内产品的出口贸易,2015年来到南京与朋友组建PPP模式的公私合营项目,与当地**达成一致共识,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是一位****的女强人。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事迹请进入>>

有人说,现在竞争太激烈,创业太艰难了。但王霞认为,机会不少,关键在于你要有挖掘潜质的创业**、善于发现创业机会的慧眼和具备抓住机会的能力。创业是个艰难的历程,也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创业要善于从小事做起,遇到困难要坚韧不拔,创业时要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只有对社会负责才能获得社会的回报。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