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霞:重点大学毕业生竟然做起了水果生意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位80后的“211工程”、“985工程”的**高校毕业生,毕业后肯定前途无量,甚至是端着金饭碗不用愁。但是今天要说的中南大学英语专业的王霞却和大家认为的不一样,她放弃了香港Letex公司的高职位,也放弃了广州益合汽车用品高薪,辗转来到一个小县城,王霞和合作伙伴创立了宇丰实业公司,做起了水果生意。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王霞在和合作伙伴成立宇丰实业之初,自己也没有想到*后会做水果生意。自己是**高校毕业又是主攻英语还辅修法语,日语,而且在校里面做学生会主席的时候,更多的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后来到了社会上在多个公司进行磨炼,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升。王霞在不断的超越自己,自己**可以创业打造更好的生活,于是就不断的寻找项目,终于在江西安福县,王霞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想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名山——武功山就在安福境内,属于江西省。因为那里生态环境良好,青山碧水、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达70%,是种植生产香甜可口、绿色无公害水果的胜地。当时王霞和考察团队一来就看中了这块宝地,和团队一起商量后,在这里做起了金兰蜜柚的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