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知识产权 让你的知识产权更有保障!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这个社会抄袭、山寨等事件层出不穷,因为人们对自己版权、商标的定义不强,以为就是一个标志,其实不然,这是会影响企业的形象和口碑的。有些企业十几二十年经营起来的口碑,在一夕之间化为乌有,所以保护商标权益、刻不容缓,及时注册商标,就选一休知识产权!

2010年1月,知识产权服务团队开始运营,2016年在一休网CEO高翔先生的带领下,一休知识产权O2O服务平台上线运营,现已设立**商标注册、福建商标注册、厦门商标注册、福州商标注册、泉州商标注册、商标买卖、商标续展免费。一休知识产权建立“互联网+知识产权”的法律服务电商平台,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在知识经济时代以创新驱动发展!更多一休知识产权详情请点击>>

现在一休知识产权运营多年,如今有以下板块业务:商标注册、加急商标、**注册、版权登记等。还有免费商标查询,免费商标买卖、发布,免费**买卖、发布,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案件代理。一休知识产权提供专业的商标法律咨询,让您的知识产权更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一休知识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