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欢的金马印象木塑地板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金马印象木塑地板是用木塑复合材料制成的地板,拥有和木材一样的加工特性,使用普通的工具即可锯切、钻孔、上钉,非常方便,可以像普通木材一样使用。同时具有木材的木质感和塑料的耐水防腐特性,使得它成为一种性能优良并十分耐用的室外防水防腐建材。这么好的木塑地板,放在市场上大家都喜欢。

除此之外,金马印象木塑地板还具有:强度好、硬度高、防滑、耐磨、不开裂、不蛀虫,吸水性小、耐老化、耐腐蚀、抗静电和紫外线、绝缘、隔热、阻燃、可抗正常温度等优势。金马印象木塑地板更多详情介绍>>

金马印象木塑地板主要是以生态木、环保木、可再生为原料,不含有毒物质、危险的化学成分、防腐剂等,***、苯等有害物质释放,不会造成空气污染及环境污染,也不会对人产生危害,能100%回收再利用并重新加工使用,也可生物降解。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