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坊水晶彩宝告诉你如何辨别水晶真假?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水晶是****的有限资源,国内*大的水晶产品江苏东海也进行了限制开采。面对*大的水晶市场需求,一些商人为了降低成本,把工艺水晶代替天然水晶出售给顾客,大大地损害顾客的利益。鉴别天然水晶的真假,要结合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水晶饰品、工艺品、水晶眼镜、水晶古董。这里既有鉴定水晶是否原生天然,也有鉴定是否为优化处理品。鉴定之前,要先了解天然水晶的形成条件和一般形态。下面和水晶坊水晶彩宝一起看看吧!水晶坊水晶彩宝详情请点击>>

水晶坊要告诉大家,天然水晶的生长环境,多是在地底下、岩洞中。由于在地底、岩洞中的生长空间多狭窄,尤其在遇到地震时,或地壳变动时,甚至容易遭到其他矿石的挤压,常常会**产生不同的晶面。还有,当水晶还是在液态状的时候,常常也会包覆着其他的矿石、泥灰一起结晶成长,如金红石(稍后变成发晶)、*山泥灰(稍后变成幻影水晶)等等。

因此天然水晶的形态具有以下特点:①冰裂纹:这是对于通透形的水晶来说的,就是其内部视觉上象是有裂痕,有花花的感觉比如粉晶、绿幽灵、紫水晶、白水晶球、柱等都很常见。

②矿缺:主要指水晶表面感觉像坑洼的地方,是水晶在成长过程中自然形成的而并非是人为造成的损伤。绿幽灵、钛晶、金发晶上都比较常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