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知识产权 你的好选择!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这个是一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而且也是脑洞大开的时代。很多人都在专研、**东西,曾今还有一项电视节目就是激励大家的**。但是东西**出来,经过试验可用而且实用就要通过**申请保护,这时候就需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而一休知识产权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一休知识产权隶属福建省不休知识产权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是综合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之一。福建省不休知识产权研究院有限公司涉及商标服务、商标交易平台、**服务、**交易平台、版权服务、涉外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法律综合服务、品牌科技项目申报等服务。更多一休知识产权资讯信息请点击>>

一休知识产权以O2O平台为载体,以严谨信赖为宗旨,以移动互联网便捷服务为依托,打通知识产权线上线下的服务环节,为您和您的企业节约成本,提**率。如今一休知识产权的O2O服务平台上线运营,现已设立**商标注册、福建商标注册、厦门商标注册、福州商标注册、泉州商标注册、商标买卖、商标续展免费,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直接去办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一休知识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