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佳便利店加盟 成功可以复制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是一个全民创业的好时机,本身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就很大,需要养家,需要应酬,各种方面。如果只是单纯的上一个朝九晚五的班,根本不够一大家人的开销,所以这个时候自己创业,做一点小生意就成了众多朋友*佳的选择,哪做什么好?惟佳便利店就是如今大家不能错过的一个***。

惟佳便利店是惠州市惟佳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便利店连锁机构,惟佳便利店主要经营人们日常快速便利需求的基 础食品、休闲食品、烟酒饮料水、非食品、进口食品、南北干货、生鲜食品等,种类多样,产品全面,这些都给广大消费者带去了很大的便利,生意自然就好。了解惟佳便利店,创业少走弯路>>

惟佳便利店以可靠的商品质量、丰富的商品种类、24小时的营业时间和免费送货的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特别是免费送货的服务,只要有顾客来电,无论日晒雨淋,惟佳送货员都会以*快的速度送货上门。曾被顾客称为“开在电话里的便利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