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人物王霞的创业故事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每个人都想的,但是没有实力又怎么会成功呢?王霞就是一个非常有商业头脑的人,她先后开了多家公司,完成自己的梦想,圆了自己的创业梦想。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是王霞的**,自己单薄的身体现在却做得如此强大,王霞才是我们心中的女神。

1986年12月20日出生,大学本科中南大学英语专业毕业,英语专业八级TEM8,并辅修第二外语法语、日语。大学期间一直拿一等奖以及奖学金,成为了学生会主席。为以后的创业成功之路奠定了基础。这也是为什么王霞会创业成功的原因!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2009年-2010年,香港立益有限公司,大陆区外贸部经理,主管高尔夫球等体育用品的外贸出口以及Hunting部门的**迷彩布料Max-4等帐篷产品的出口贸易。2011年-2013年,广州益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自己组建外贸团队,成立外贸市场部,担任外贸部经理,主管汽车配件(汽车后备箱垫,汽车发动机下护板,汽车收纳箱等的产品出口,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瑞典,斯里兰卡,土耳其,俄罗斯,委瑞内拉,英国,日本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