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和顺食品产品好 当然更受欢迎!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食品,是指能给各种人提供食用或者饮用的物品或者原料,食品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取少的物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食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多样的产品过硬的质量才是广大消费者所追求的食品。乾和顺食品高品质的产品,亲民化的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乾和顺食品隶属贵州乾和顺商贸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涉足贵州**白酒代理、特色农副产品生产、新特药及医用耗材代理、物流运输与咨询等业务的综合性商贸服务型企业。 乾和顺食品旗下的食品种类可谓是相当齐全,在这里消费者们一定能找到自己想到的哪款食品。更多乾和顺食品加盟资讯,详情*****>>

乾和顺食品经营的白酒主要是由贵州安酒集团开发与生产的“多彩贵州酒”及“安酒”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均有较好的口碑和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乾和顺食品同时还涉足特色农业产品,主要是指与贵州凤冈县红山贵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和生产的“红山贵”牌风味油辣椒系列产品及其他休闲食品。这款辣椒酱从种植到销售全程都经过公司严格标准“真空式”制作工艺,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更加安全美味的辣椒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