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和顺:鉴别白酒好坏的方法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我国***的酒水饮品之一,我国酒水饮品的销量一直都是****大家都知道我国人民不管是家庭聚会,朋友小聚都喜欢喝一点酒,正因为酒水市场如此的好,有不少不良商家为了自身的利益而损害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今天乾和顺食品就要教大家如何鉴别真假白酒。

看一瓶白酒好不好,*先看该白酒瓶盖,我国白酒的瓶盖大多都是铝质的,而且盖上面的图片文字也是相当的清晰整齐,整个盖体光滑,形状很统一,合地严密。如果是假的盖上的文字图片模糊,盖口合的不严,那这个酒应该不是好厂家生产的白酒。更多乾和顺食品加盟,详情*****>>

当然观察不到这么仔细的朋友,可以选择*检法鉴别白酒。把酒点燃,酒精烧光,酒体出现浑浊乳白色固态法,则是好酒,无变化是勾兑酒精酒。

其次我们还可以用手搓法鉴别白酒,轻轻倒三四滴酒到掌心,因为酒精的挥发度是78.3度,所以我们就要用双掌摩擦生热,至酒精挥发,干了到鼻翼处闻手掌,有淡淡酒糟香的是粮食酒,有淡淡烧臭味的是酒精酒。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