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宴酒业 酒香令人向往!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长河中,很多事物都走在世界的**,酒也是一样,有着它自身的光辉篇章。关于酒的起源,历来众说纷纭。孔府宴酒业诞生与上个世纪70年代,秉承孔府宴专用酒的传统工艺精酿而成。将儒家文化的仁爱和谐与酒体风格的丰满醇厚**结合,韵自齐鲁,芳醉九州,尽显**风范,一度远销海外,广受异邦青睐。了解更多孔府宴酒业资讯详情请点击>>

作为一种高附加值的商品,白酒生产企业与社会上其它行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消费面也很广,上到皇帝百官,下到普通百姓,都离不开酒。所以在古代,开酒坊便预示着滚滚财源。南宋时期,赵构皇帝避金南退至绍兴,为支付其庞大的费用开支,就大力扶植绍兴酒的生产发展,才使之有了“越地无处不酒家”“城中酒垆千百所”之写照。

孔府宴酒业隶属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孔府宴白酒的生产和销售及白酒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孔府宴系列酒新产品上市以来,以其**品质,文化传承,成为中国浓酱兼香白酒的代表。孔府宴健康酒,在孔府宴传统浓香型白酒五甑工艺:采用中高温大曲,泥窖固态发酵,续糟配料,混蒸混烧的方法基础上,创新工艺将原生态的中国三大野生红莲之*济宁红莲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鱼台大米加入进去,使得孔府宴健康酒与众不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孔府宴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