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就一定要蘸馨田火锅香油!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重庆都知道它的三大盛名——美女、美景、美食!而*锅在美食中的地位可是很高的,*锅香油作为*锅的标配,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但是有些到重庆旅游的游客,在不了解重庆*锅的情况下都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蘸着油吃,*锅里面的油已经很多了,还要蘸着碗里的油吃难道不觉得腻吗?其实*锅香油跟*锅是标配,吃*锅蘸着香油吃,除了能快速降低菜品的温度外,还有很好的作用,对身体很有好处呢。

在重庆,当地*锅店都用的馨田*锅香油,食客们吃*锅都蘸的馨田*锅香油,不仅仅是因为菜品从滚烫的锅中拿出来,香油可以快速降低菜品温度,所烫食物对味蕾的刺激。还因为香油能保护口腔黏膜及肠胃,*锅的汤汁溶解在香油里,有利增加菜品的口感。馨田*锅香油可以清热去*,润肠通便,减少燥性食物对肠胃的刺激保护了肠胃。更多馨田*锅香油资讯请进入官网>>

馨田*锅香油怎么样?除了上面的作用,馨田*锅香油还有更多好处,因为馨田*锅香油里面约含油酸49%。亚油酸48%,花生酸1%还含有特别丰富的维生素E和亚由酸,经常食用芝麻油可调节毛细血管的参透作用,加强人体组织对氧的吸收能力,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性腺发育,延缓衰老保持青春。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馨田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