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三只熊紫菜包饭怎么样?制作难吗?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美食一直都是人们所推崇的,那么相信三只熊紫菜包饭对于大家来说一定非常熟悉了,很多人来三只熊都吃过这道有名的主食。前几天有人问我,加盟三只熊紫菜包饭怎么样?制作难吗?三只熊紫菜包饭是怎么做的呢?经过小编的调查之后,三只熊紫菜包饭总部将这个**告诉小编了,大家想知道的话接下来一起往下看看吧!

加盟三只熊紫菜包饭怎么样?制作难吗?三只熊紫菜包饭是怎么做的?其实很简单,备好食材:米饭(煮)、 紫菜 (吃多少拿多少,大的商店都有卖的)、大喜大牛肉粉、香油、白芝麻(少量) 、鸡蛋、胡萝卜、黄瓜、*腿、甜萝卜(商店有黄色的),不喜欢甜萝卜的可以根据口味放蟹肉等食材!更多三只熊紫菜包饭资讯,详情请进入>>

制作流程:就是将米饭、大喜大牛肉粉、香油、白芝麻、少量盐、放在一个大盆里拌;将萝卜、黄瓜、甜萝卜、*腿切成条;将打几个鸡蛋搅拌好后再煎,煎熟后切成条,将*腿条煎熟;拿一张紫菜,抹上少量香油,平铺一层拌好的饭,放上鸡蛋条、萝卜条、黄瓜条、甜萝卜条、用工具(在超市或商店有)卷好,切成一片一片的即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