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泉:养生的天然矿泉水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水是生命之源泉,水也是人类*必需的营养素之一。人的体重约50%—70%是水分。含水量随年龄、性别、肌肉发达程度以及体脂多少而异。体内的水分主要与蛋白质、脂类或碳水化合物相结合,形成胶体状态。人体总水量中的50%是细胞内液,其余50%为细胞外液,包括细胞间液、血浆,维持着身体内环境水和电解质的平衡。现简单介绍贵州泉矿泉水中几种主要的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及其营养价值。

贵州泉矿泉水里的微量元素

1、偏硅酸:对人体主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紊乱、胃病及胃溃疡等都有一定的医疗**作用。它还可以强壮骨骼、促进生长发育,对消化道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关节炎和神经系统紊乱等起到防*作用,并且有防癌***的功能。更多贵州泉矿泉水加盟资讯,详情*****>>

2、锶:人体所有组织中都含有锶,也是骨骼及牙齿的正常组成成份,主要浓集在骨化旺盛的地方,可强壮骨骼。锶可降低人体对钠的吸收,有利心血管的正常活动,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

贵州泉矿泉水里的常量元素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