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发展为什么离不了王霞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王霞从小就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在上大学的时候做了善事,帮助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这件事还受到学校记者的跟踪采访报道以及当地电台的报道,王霞让大家知道要心存善念。毕业出来在09年的时候,践行今日事今日毕的行事风格,让客户感到非常满意,从而和美国**品牌客户做成了交易。

王霞的这种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善良又有责任心,一直到后来和朋友合伙开公司,主要做金兰蜜柚基地开发、包装、销售。因为合伙人欣赏她做事的雷厉风行和原则性,所以让王霞占有1/3的技术股。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也秉承了“诚信务实、热情服务”为宗旨,秉承“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让更多的合作商成功创业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说起王霞和金兰蜜柚之间,还是很有缘分的。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了江西安福县,王霞看着这里生态环境良好,放眼望去青山碧水,处处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达70%,是种植生产香甜可口、绿色无公害水果的胜地。而且金兰蜜柚在当地是非常受欢迎的水果,销售市场是非常大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王霞 宇丰实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