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净保洁:清洁小妙招有哪些?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有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居住或者办公环境,人们习惯了对家庭或者办公室进行清洁,而在清洁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比较难以清除的顽固污渍,有时却不知如何来解决掉它们?清洁小妙招有哪些?那么接下来就跟着朗净保洁来学学清洁小妙招吧!

1、 妙用蛋清擦拭**沙发,蛋清还可以为**沙发“美容”。很简单,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沙发,既可去除污迹,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更多朗净保洁资讯,详情请进入>>

2、 巧用牙膏擦拭冰箱外壳,牙膏家家都有,除了清洁牙齿和口腔,牙膏还可以清除冰箱外壳的一般污垢。方法很简单,用软布蘸少许牙膏慢慢擦拭。如果污迹较顽固,可多挤一些牙膏再用布反复擦拭,冰箱即会**光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