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新:口红应该如何用?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对化妆、护肤等的投入是很大的,尤其是一些年轻才出社会的妹子,辛辛苦苦攒*买了几百块软妹币的**唇膏,用的时候才发现没几个小时就掉光。或者喝水吃东西的时候都超心疼的,因为会蹭掉很多啊!那么化妆的时候该如何强化唇妆,口红应该如何使用?让心爱的唇改乖乖粘在嘴上?广州天新来告诉你口红应该如何用。

口红应该如何用?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那么困难的,今天天新化妆品生产加工厂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方法,让你再也不怕掉妆。当然要想保持口红不掉色,唇部就不能太干燥或者有死皮,否则就会随着你的皮掉下来,所以要提前准备。天新化妆品建议在涂抹口红前,应用唇部去角质磨砂膏将死皮去掉。更多广州天新资讯,详情请进入>>

口红应该如何用?去掉死皮之后用保湿但又不油腻的唇膏涂抹在唇部。用少量的遮瑕膏点拍唇部,不要把唇部**的颜色遮盖住。用遮瑕笔勾勒出唇部轮廓,之后用手指指腹将它稍稍晕开,这样在上唇膏时可以避免你的口红画出边缘,能够帮助你的唇部轮廓显示的超级清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