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人物王霞:不努力怎么可能成功?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想要将梦想变为现实就需要自己的努力啦,王霞就是我们身边的**人物,从平凡到不平凡,每一步都是经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完善突破自己!从小王霞就是一个与大家无异的普通人,但她做事从来就不普通,人的一生经历了许多,有些事情不是注定的,就好像王霞一样,不通过自己的努力怎么可能成功呢?

一直以来,王霞都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管在老师还是家长面前都是骄傲。高中毕业的时候,王霞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选择了英语专业,有时候选择也是注定这个人成功的关键。正是由于自己英语能力强,*后选择了外贸公司!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成长的起步还要从她大学感人事迹说起,王霞刚刚到学校就同一个寝室的室友救助了一个流浪的老奶奶,就此事还受到了电视台的采访跟踪报道,王霞的能力与组织能力在此事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后来王霞当上了学校的学生会主席,每一个活动都组织的有模有样,都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王霞 宇丰实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