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田火锅香油告诉你几个辨别香油的方法!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在川渝地区人们吃*锅是喜欢调配油碟,吃*锅时,一般直接在油碟中入适量的、必不可少的*锅香油,另外凭个人喜好再添加剁好的蒜蓉、葱花、香菜、芝麻等。香油市场的*热也让不少企业做起了生产香油的生意,但是有些商家为了**省成本而掺假。市面上众多香油,怎么去辨别他们好不好呢?馨田*锅香油教大家3个辨别方法。

馨田*锅香油教你辨别香油是否正宗:辨色法。如果是纯香油呈红色或橙红色,而机榨香油比小磨香油颜色淡,香油中掺入菜籽油则颜色深黄,掺入棉籽油则颜色深红。如果颜色差别大,那么这个香油肯定有一定的问题。更多详情请点击馨田*锅香油官网>>

馨田*锅香油教你辨别香油是否正宗:水试法。可以用筷子蘸一滴香油滴到平静的凉水面上,纯香油会呈现出无色透明的薄薄的大油花,而后凝成若干个细小的油珠,如果是掺假香油的油花小而厚,且不易扩散。

馨田*锅香油教你辨别香油是否正宗:嗅闻法。小磨香油香味醇厚、浓郁、*特,如掺进了花生油、豆油、精炼油、菜籽油等则不但香味差,而且会有花生、豆腥等其它气味。当然部分香油是由食用香精勾兑而成,嗅感比较差。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馨田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