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领秀窗帘布艺教你窗帘挑选妙招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我们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样物品,很多人都说一个家庭的窗帘就看得出来哪家主人的一个欣赏水平,所以很多人在选择窗帘的时候都会精心挑选一番,今天城市领秀窗帘布艺就教大家一些窗帘挑选的妙招,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对大家肯定会有所帮助。

*先我们就从窗帘的面料出发,目前市面上比较多的窗帘面料有:纯棉、亚麻、丝绸和人造材料等多个种类,但是市面上绝大多数窗帘其实都是涤纶的。当然朋友们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更多城市领秀窗帘布艺资讯,详情*****>>

棉麻/亚麻材质:很合适整体简朴风格的家装,缺点就是爱皱、透光、易缩水不能常洗。涤纶:虽然听着面料很low,但是大多数情况窗帘都是使用这个材料,毕竟它垂坠挺括还不爱缩水。

丝缎/天鹅绒:喜欢这种手感的可以尝试呀,搭配得当也是相当出彩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