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哲教您夏季服装搭配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艾丽哲女装教您夏季搭配几个技巧,如果没有时间花费在穿衣搭配上的话,那么日系混搭风格一定是*佳的选择把衣柜里面的长款吊带裙子和牛仔裤简单的做色系搭配之后,就可以穿出不同的风味,头发一散就可以直接逛街了。这个搭配中**就在于面料和色系一定要合适,不然看起来就比较怪了!

两件套的穿着概念,不一定是真的两件套才可以突出创意。假两件套只要颜色搭配起来有新意就可以突出时尚的感觉,**的搭配选择就是分体的感觉要明显,对比色的设计也尤为重要。更多艾丽哲女装招商加盟资讯,详情*****>>

夏季女装搭配技巧之乱搭效果,如果感觉这种风格**是乱搭的话,那就错了,这种给人乱搭的设计风格如果仔细的去研究的话,就可以看出整体的色系搭配概念,以及服装细节设计搭配的概念,乱乱的是这几款服装设计的**,但是乱乱的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也是设计的*终目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