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瑞和源节水净水机是否盈利?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7是净水器行业的井喷时代,净水器行业继续显露出*大的发展潜质。我是2016年年初做瑞和源节水净水机县代理的,也没投入太多*,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一年了,一年下来让我觉得没有选错品牌,感谢这个机会让我赢得了我人生中的**笔创业金!

我也是从事这个行业时间不够久,能取得这种成绩还真是多亏了厂家的扶持政策,加上对我们区域市场分析给出策划方案,真的是帮了我大忙。我们县城也有很多做家电产品的,但大多数都是做液晶电视和空调、电脑的销售店,做瑞和源节水净水机代理的就我一家,近年来县里的人们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对健康环保意识加强,对净水器需求也有了*大的需求。瑞和源节水净水机更多介绍>>

在我经营中遇到困难的时候,瑞和源总部特别派市场专员到我的市场来考察,*后发现我产品定价太高,宣传不到位,给我制定了针对性的方案。从定价到产品宣传,对县城净水意识宣传**、流动性广告宣传、网络**,我这店慢慢就变热闹了,每天都有好多人来咨询净水器的作用和价*,后来净水器销量就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