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王霞:勇于追求自己的诗和远方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王霞,一个80后的普通女性,但是经过她的不断努力,现在的她,已经**蜕变。在大学就开始崭露头角,曾任校学生会主席,而且除了社会在工作中一丝不苟,曾在做高尔夫外贸时接待美国运动**品牌客户,践行了自己今日今日毕的作风,得到了客户的赞赏,走上了升职之路。

到后来王霞也接触过外贸,自己也能*立完成大单,给自己增加的信心。不甘就这样过生活的他想要自己打造一片天,放弃了众人羡慕的薪资,和朋友创立了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做起了水果生意,而公司就在江西境内。想了解更多有关王霞资讯请进入>>

我们知道在江西有中国名山——武功山,就在安福境内,所以安福县生态环境良好,是种植生产香甜可口、绿色无公害水果的胜地。安福县盛产蜜柚、南方早熟梨等多种水果,为当地的居民带来了很好的效益。但是山的面积大,而且有些金兰蜜柚的产品质量不一,王霞当时就看到了这个山的商机,想要承包下来,开发更多、更好的金兰蜜柚,和自己的朋友和团队经过商议后,决定了开始做金兰蜜柚的生意,把金兰蜜柚基地开发、包装、销售为一体,便于管理,**了质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