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招商会:宇泽3D建材带你玩转3D快装市场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3日下午1:00 — 下午6:00,在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沪亭南路85号,嘉富丽**花园酒店举行艺术建材落地门店招商大会。本次主要是互联网+3D快装为主题,大家也看到了3D快装有着个性化定制+体验式经济+场景式革命成为未来的趋势,所以宇泽3D建材是不容错过的项目。

3D主题空间让陈旧的传统装修变得立体,让生活变得更炫酷,同时也让投资者找到***。宇泽3D建材还有吸引投资者的是他的模式:*时尚可落点的模式;营利*好的全打包模式,快速融入市场的全打包模式让加盟商更快适应市场。如今3D快装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成为未来的趋势,宇泽3D建材是2017年非常有前景的创业***。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宇泽3D建材官网>>

如果你成功加盟宇泽3D建材,总部还会一对一教授技术, 手把手协助运营,让你开店更省心。不仅如此总部一站式承包的招商政策3+2,既3大承担:承担店面租金、承担店面装饰、承担产品运费;2大赠送:赠送设计软件、赠送3D打印设备。在这样好的政策条件下,宇泽3D加盟商可以更省心开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宇泽3D建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