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坊水晶彩宝告诉你常佩戴水晶都有哪些好处?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水晶是一种稀有的矿物质,是宝石的一种,水晶以*特的外表,透明的光泽度吸引这众多朋友的目光,有人说佩戴水晶对人的身体会有好处,所以今天水晶坊水晶彩宝就是要告诉大家常戴水晶对身体都有哪些好处?水晶坊水晶彩宝详情请点击>>

我们想要了解水晶对人体有哪些好处,*先我们就要知道水晶都有哪些种类。我们常见的水晶就有:紫水晶、黄水晶。白水晶、粉晶、绿幽灵、茶晶、黑曜石等等,下面水晶坊水晶彩宝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常见的。

紫水晶: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种水晶,紫水晶不仅色彩美观,更重要的是紫水晶具有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的能力,紫水晶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

黄水晶:又名商人之宝,有催财之功,主偏财,家宅聚财,助消化系统。很多行业大亨就喜欢摆放黄水晶的物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