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出来的好商机 御皇黄焖鸡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鸡肉是中餐美食中常常用到的一种食材,鸡肉的蛋白质非常高,这一点相信朋友们都是知道的,而且鸡肉相对于其他肉类来说脂肪含量相当的少,所以鸡肉也是很多想要减肥的朋友的*选。黄焖鸡作为一道非常**的鲁菜,御皇黄焖鸡一家只做正宗黄焖鸡的美食店,不但***爆,更重要的还是有无限好商机。

御皇黄焖鸡,无论口感,视觉,色泽都属上品,令人回味无穷,百吃不厌。鸡肉选材鲜嫩三黄鸡鸡腿肉,做出的黄焖鸡嫩滑多汁,汁味和香味浸入鸡肉内部,色泽均匀。用土制砂锅烧制,砂锅内沸腾收汁,香气直入鼻中,鸡块滚烫,色度与亮度呈现*佳状态,让人一吃就忘不了。御皇黄焖鸡更多介绍>>

御皇黄焖鸡不但对鸡肉处理的相当好,就连米饭也是精选上好的大米,而且所有大米在使用前,都要经过严格的筛选,**没有任何杂物,而且**粒粒白米都饱满如玉。使用时再加上一道咸菜或者老虎菜或者专门腌制的辣椒,淋到饭上面,一起食用,那味道简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御皇黄焖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