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童装这样选更时尚——靓范贝比童装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孩子都是每个家庭的心肝宝贝,本身现在的人们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所以在孩子的穿着上也是更舍得花*花精力,但是在给宝贝们选择衣服的时候我们就要讲究方式方法。尤其是炎炎夏日很有可能一个不小心,孩子就长痱子了,所以夏季给孩子选衣服就要更加注意,今天靓范贝比童装就给大家说说怎么正确的选择夏季童装。

*先就是面料上,应选用柔软面料的服装,棉质服装吸汗性好,并且舒适,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其次麻、蚕丝、纯毛等天然材料也是不错的选择,一些晴纶、涤纶布料的面料不透气、不吸汗,孩子穿后容易产生皮疹。童装加盟,*选靓范贝比童装>>

其次就是款式上,*好选择前面开襟,钮扣不宜多,稍大点儿童可以选择拉链衫,便于儿童自己穿、脱衣服。衣裙尽量选择宽腰式,不仅能起到宽松、凉爽的作用,紧身的服装,会影响儿童的健康发育。

要知道孩子们的世界充满了童真所以在孩子衣服色彩上也要注意,*好选择前面开襟,钮扣不宜多。稍大点儿童可以选择拉链衫,便于儿童自己穿、脱衣服。衣裙尽量选择宽腰式,不仅能起到宽松、凉爽的作用,紧身的服装,会影响儿童的健康发育。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靓范贝比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