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天毛血旺:怎样让顾客再次光临你的餐饮店?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民以食为天,尤其是对吃货来说,几天不吃美食怎么行,而且很多压力大的朋友也喜欢用美食来缓解自己的心情。美食的诱惑让现在开餐饮店面的人越来越多,但是餐饮**们怎样更好的留住顾客呢?怎样让顾客再次光临你的餐饮店?盛天毛血旺来教你几招。

怎样让顾客再次光临你的餐饮店?*先学会让顾客办会员卡卡,如果生硬地要求顾客办会员卡,顾客往往觉得碰上了大忽悠。如果顾客感受到了会员带来的实惠和便宜,他们就会考虑办卡。相反,员工在结账的时候都会告知顾客会员价可以节约多少,顾客自己会算了一道菜省两三块*,然而一桌菜省了好几十元,自然愿意办卡。餐厅看似此单损失了几十元,但从长远会员增加顾客的粘性而言,提高顾客的忠诚度,餐厅*的更多。更多盛天毛血旺资讯,详情请进入>>

怎样让顾客再次光临你的餐饮店?餐饮店面要学会利用小数点,让顾客觉得餐厅是认真核算后才定价的,一来让顾客更加认可,二来在结账的时候便于给顾客抹零,更顺理成章地卖个人情。有些有些顾客习惯精打细算,习惯占便宜,加上小数点,再适当抹零,顾客想不满意都不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