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美壳润滑油 面向更多用户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润滑油好比汽车发动机的血液,换油如同换血,要让汽车的心脏发动机长寿和有效的运转的话,就要使用高品质的润滑油,例如海美壳润滑油!润滑油可以起到很多作用,比如润滑、清洁、散热、密封、防蚀、防锈及防冻等等,汽车不得不适时更换润滑油!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逐渐家庭化,汽车现在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中国人的生活。其合成机油一直是奔驰、宝马、奥迪等**发动机保养的专属用品,因其神秘而昂贵让一般车主望而却步,不得不使用便宜的矿物质机油来代替!合成机油优点甚多,是环保、节油、耐高温、抗氧化能力更强,使发动机的寿命也更长!海美壳润滑油的更多介绍>>

海美壳润滑油是美国**海美壳润滑油品有限公司长期坚持“美国纯进口,世界***”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将*佳性能价格比的美国石化技术产品合成机油引进到中国市场中,让合成机油为奔驰、宝马等豪车及更加广泛的车辆提供全面的保护!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海美壳润滑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