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景点多吗?酒店环境怎样?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顶着高温,整天听着树上的蝉鸣声,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只想找一个清净又凉快的地方避暑,还适合小朋友一起去,距离重庆不远,周边景点丰富,吃喝玩乐都有,还能有些儿童玩乐设施那就更好了!自幼因喜欢三国**张飞的霸气豪放,对张飞古道也耳熟能详,一直怀有到张飞古道的冲动和渴望。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景点属于重庆市第二批旅游渡假区,通过对温塘峡、嘉陵江、桃花山、白羊背等旅游资源进行整合,成为了当地绿色生态景点打造的典范。

张飞古道山势高峻,景色幽雅,奇峰叠障的险峻石山上顽强生长的绿树,潺潺泉水从沟内流出,木板铺成的栈道供游客行走,是今夏避暑的好去处。想了解更多有关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请进入>>

而且张飞古道酒店整体设计古朴典雅,气势宏伟,具有浓郁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兼具东南亚风韵,临湖而建的庭院式建筑主体分为连绵而成的十一个区,环绕在丘陵绿地和湿地湖泊之中。青山秀水的地理位置、鸟语花香自然环境,再加上酒店内拥有丰富的娱乐项目,让你在远离尘嚣的同时,还能玩的很开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