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面1+1重庆小面 寄托我思乡的情怀!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每当方暑假或是寒假的时候我都会去外婆家度过,上学的时候是在婆婆家这边,在外婆家有一个生活习惯让我记忆犹新,而且如今依然如此。在外婆家的一日三餐都是固定的,早晨稀饭,中午干饭和炒菜,晚上吃面,这样的生活饮食皆然有序,大概也正是这样的生活习惯吧,外婆那边的街坊四邻都比较长寿。

因为儿时经常去外婆家,几乎每年如此,所以也就习惯了那样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外婆家的面做的非常好吃。我在婆婆这边是重来不吃面的,一方面是因为个人喜好不怎么爱吃面,另一方面是婆婆这边做的面都不太好吃,相对于外婆那边的面食就差远了!粉面1+1重庆小面官网>>

其实一开始在外婆家要求每天晚上都要吃面的时候我是**的,但外公的威严摆在那儿我也是不敢不从,迫于无奈只好接受,*后发现面食原来可以这么好吃,相同的食材在不同的烹制工艺下味道是截然不同的,这也正是餐饮行业中各个项目竞争的优势体现之处,相同的品牌,不同的味道,谁更能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谁才能赢得商机市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