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朋快运是骗局吗?有前景非骗局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买买买的人越来越多了,这就与物流行业有着密切的关系。现在的年轻人,为了方便,能在网上的买的东西,一般都不会去实体店去买了。因为你去实体店的话,不仅仅要花两趟的路费,而且,劳心又劳力。所以,如果这些店在网上有旗舰店的话,那再好不过了。还有快递小哥把东西亲自送到你手里。所以,要问2017新商机什么?非金朋快运莫属。

金朋快运的期待有创业梦想的人加入我们的物流大家庭。公司秉着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一步步的壮大。现金朋快运公司是一家网络遍布全国的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这么棒的物流公司,我们当然应该是2017新商机。了解金朋快运,创业少走弯路>>

我们公司的发展历史有很久了,我们有着自己的发展理念。其前身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货运部。2004年在广州华盛货运市场成立广州市金鹏物流有限公司,同年也在深圳罗湖区和龙岗区设立金鹏罗湖营业部和金鹏龙岗营业部。并于2009年在广东东莞设立金鹏营业部。拥有这么好的发展历史,我们的金朋快运就是2017新商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