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尚罗兰为大家讲解夏季护肤小常识啦!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天气炎热的夏季,还是有很多人去户外运动、室内健身,那么提醒女性朋友*好是卸下化妆品,因为化妆品里的油脂及香料在汗水的作用下,很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污物阻塞毛孔。尚罗兰护肤品提醒大家可以随身携带爽肤水的习惯,让自己脸部保持水分,当然在夏季还有些护肤小常识,接下来跟随尚罗兰护肤品一一来了解下。

尚罗兰护肤品为你讲解夏季护肤小常识:*先要细润地护理眼部,眼部护理也是夏季如何保养皮肤的**之一。眼睛四周的皮肤特别细嫩,过分接触阳光,会产生皱纹,要是必须在阳光下长时间逗留,就应戴太阳镜来保护。坚持每周至少两次以上用冰块或用青瓜片敷眼,这样可以让眼部皮肤得到精心地呵护。更多护肤小常识请点击尚罗兰护肤品>>

尚罗兰护肤品为你讲解夏季护肤小常识:炎热的夏季,要使化妆保持持久,早晨上妆应特别注意。要选用水质的粉底,因为它比油质的粉底清爽,而且可以减少与汗液混合后出现的混浊感觉。接下去是扑上透明的干粉,这使人看上去不会油光光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尚罗兰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