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苦恋化作动力 王霞创办公司月入百万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创业,我们需要具备一定的能力,别人的成功经验就是我们需要借鉴的。尽管我们要走的道路是不同的,但是,一些成功的秘诀还是我们需要掌握的。现在,很多女大学生自强不息,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为自己**,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其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借鉴与学习。

作为一个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王霞,也是下属们口中的王总,实际上创业路也是走的很辛苦的,当年不过才刚刚二十出头的女大学生,刚毕业不到4年,王霞不但成功创业,并且事业十分好。这个女人很厉害,在校期间就是出名的学霸,漂亮聪明,很招人喜欢,在做一个系列女大学生创业的报导时,王霞说出了自己的故事。想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苦恋了3年,我为男朋友放弃了很多,我放弃了家里给找的银行的工作,放弃了进劳动局的工作,一次次放弃了让所有人都羡慕的工作,*后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失恋真的是痛苦的,我在封闭了自己一个月,也想了很多,我不能把自己的全部都依附在爱情里,如果爱情没了,什么都没了!”王霞动容地说出了自己创业的经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