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当年王霞如何创业 成就如今的宇丰实业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身在异乡,我们总是是怀念自己的家乡。在异乡创业,我们需要面对的挑战是非常多的。只要能够经得住考验,我们照样能够迎来自己的辉煌人生。

今年31岁的王霞是一个典型的事业女强人,来江西发展至今已有整整10年了,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敢想敢做的胆识,她创下了一份殷实的产业,除了和丈夫的共同财产外,她个人还有一套130平米的新房,还在香港有家香港益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年收入在**以上。想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王霞是一个很有生意的头脑的人,加上敢想敢做的胆识,在创办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之前,曾经经营花店几年后又陆续投资了服装、美容美发等合伙生意,并在2014年与朋友合伙创办公司。

王霞说,“自己创业的时候开**家公司的时候,我没有太多的资金投资,我的合伙人他欣赏我做事的雷厉风行和原则性,所以让我占有1/3的技术股,当时我深知国外贸易的瓶颈期,想转型国内市场,正在考虑之际,他找到我一同开展本地的农产品蜜柚市场,还去到广交会参展,各地的市场调查促销,在此期间遇到的*大困难就是资金的周转,因为蜜柚的生长周期比较长,后期的种植采摘,包装加工,技术支持,市场**等都需要资金的注入,当时我们每当遇到这方面困难的时候,我们总能意外地得到**或银行的政策支持,补助,让我们化险为夷,渡过难关。后来自己在香港开第二家公司时,一切就顺利多了,没有遇到什么大难题,因为一切都已经能勇敢去承担下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