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知识产权提醒你 注册商标一定要快!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的发展迅速,很多人选择自己创业,经过多年的打拼小有成就,于是自己成立了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创立公司就涉及到公司的商标注册,有些人觉得自己的商标都使用很久了,大家都知道这个是自己公司的,就没有去注册。当有**被人拿着你使用多年的商标去注册成自己的商标那就后悔莫及了。一休知识产权提醒广大的企业家,自己的商标一定要快去注册,否则你将失去使用权。

一休知识产权提醒你,如果企业使用的商标不经过注册,致命的弱点是商标使用人对该商标不享有商标专用权。就是说使用这个商标,别人也可以使用这个商标,这就使商标标明商品来源的基本作用受到了影响,也导致商标代表一定商品质量和信誉的作用大打折扣。更多一休知识产权详情请点击>>

一休知识产权提醒你,尽管说这个商标你已经使用了几年甚至十几年,但是如果你没有注册,你也不能取得使用权。根据规定,商标专用权的原始取得只有通过商标注册取得,而申请商标注册,要采用申请在先原则,即对一个未注册商标来讲,谁先申请注册商标的专用权就授予谁,注册商标一定要快,否则你将失去使用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一休知识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