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灸疗” 冬病夏治的好时机!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很多病的起因都是因为体寒,才让自己的身体变得虚弱,所以要养生就要去除体内寒气。据感恩艾艾灸贴代理介绍,寒是万病之根,如果要防*病就要在阳气*旺的夏季,用艾灸的纯阳,双重阳气作用于人体病灶,祛除一切寒湿,所以三伏天“灸疗”,是冬病夏*的好时机!

感恩艾艾灸贴代理说三伏天“灸疗”是我国传统医学中*具特色的伏天**疗法,它是依据中医学天人相应、冬病夏*等理论而成。利用全年中阳气*盛的三伏天,人们体内阳气*盛的时机,应用具有温经散寒补虚助阳的艾灸,通过对经络腧穴的温热刺激,让灸疗令阳气渗入穴位经络,气血直达病处去除体内寒气。感恩艾艾灸贴代理更多资讯>>

当然艾灸含有很多的好处,就如感恩艾艾灸贴一样,除了驱寒还有温经通络、升阳举陷、行气活血等作用。在“三伏天”施灸就能增加机体的免疫功能,针对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慢性扁桃体炎、反复感冒、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风湿与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腿痛、冻疮、手足发凉、和女子宫寒、以及脾胃虚寒类疾病有很好的防*,是不错的养生方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