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果:你以为奶盖茶和水果茶并驾齐驱?你错了!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饮品市场在不断的发展中,尤其是近两年来饮品的发展创新更是快速。从以前单纯的奶茶到奶盖茶再到后来的水果茶,饮品市场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的变化中。如今水果茶已经风靡了饮品市场,而嘟果饮品就在*爆的饮品中脱颖而出。

嘟果饮品介绍,在15年的时候新式水果茶的概念已经在市场上初现端倪了,只是那个时候奶盖茶太受欢迎,时尚饮品行业的创业者、连锁品牌都蜂拥而上,进入到奶盖茶领域。但是我们知道,所有的产品都是有生命周期的。经过这两年多的发展,已经出现了疲态。但是嘟果总部为了寻求突破,开始在水果茶方面发力,如今证明了当时的想法是正确的。了解更多嘟果饮品资讯请点击>>

嘟果饮品的水果茶受欢迎的本质在于,借力中国茶的深厚文化及群众基础,通过“东茶西做”的方式,让茶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新气息,从而引起消费者心中的共鸣——时尚、潮流并非只有舶来品。喝咖啡可以叫时尚,现在喝水果茶更时尚。不单单是因为水果茶高颜值的外观,更因为茶是接地气的时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嘟果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