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食有什么不容错过?盛天毛血旺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食有什么不容错过?盛天毛血旺就是其中之一。重庆是*锅之都,美食之都。口味以麻、辣为名,*锅为*当之无愧,但也有很多菜品是让人爱不释手,比如家常菜麻婆豆腐、水煮系类的菜、串串香以及毛血旺。毛血旺这道菜是将生血旺现烫现吃,且毛肚杂碎为主料,遂得名。

毛血旺这道无论从菜名还是做法上都**重庆特色的美食,不仅是重庆本土人餐桌上的常见菜色,更是外地游客来重庆旅游必吃佳肴之一。“血旺”一词指血豆腐,一般用鸭血,个别有用猪血,主要食材还有鳝鱼片,毛肚,鱿鱼,肥肠,午餐肉等,口感麻与辣**结合。更多盛天毛血旺资讯,详情请进入>>

在重庆的磁器口有毛血旺一条街,成了外地游客品尝毛血旺的必要选择。诚然磁器口可以吃吃毛血旺的气氛,但要想尝到真正好吃的毛血旺,那就去盛天毛血旺,它可以满足食客对毛血旺的一切幻想。

离盛天毛血旺总店不远的地方,是两位创始人,盛哥和天哥的母校,在他们两人的记忆中,整个中学时期印象*深刻的,就是学校旁边来龙巷的毛血旺。对美食的回忆初衷造就了现在的盛天毛血旺的大*,打眼望去,一片“红海洋”。盛天用正宗的毛血旺,色泽油滑透亮展现在食客面前,成功捕获食客们的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