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我们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见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有清凉瀑布、民宿古村、有各种新奇的活动,有太多值得你来探寻…但凡到过的人,无一不被它的幽美和迷人气息所惊艳。说到重庆,你可能会立马想到金佛山的绝妙山影以及嘉陵江的秀美风光,可是这里还有一座默默的休闲公园,低调却美得不像话。

这个低调且美的地方就是飞古道休闲公园,有着走不完的绿水青山和饕餮美食,可以将所有的喧嚣都归于尘土,将一切的烦躁抛诸于脑后。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有着淳朴的民俗风情和新奇玩法,可以让你在这儿High个天翻地覆,给你直中内心的**快乐。这就是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虽然它名气不大,也不是什么奢华之地,但它就像是一位含羞少女,将一点一滴的气质浸润在这一木一草间,让你忘却夏日的炎热,只留下满目的清新。想了解更多有关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请进入>>


张飞古道里山岳风光绚丽,自然景观秀美,草木茂盛,郁郁葱葱,峡谷幽深,进入其中,犹如置身于浩瀚的绿色海洋。沿着石阶拾级而上,山间碧色如洗,溪水潺潺,偶有山风袭来,林涛阵阵,沐浴在森林氧吧里,享受着从树叶间隙透出的一缕缕阳光,活似逍遥神仙。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