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太阳能 创业前景好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人们的生活中出现了太阳能之后,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大家知道有一种太阳能可以发电吗?那就是通威太阳能。除了正常的需求之外,太阳能对大家来说起到了不少的作用,而且也是*环保的一个好产品,是家家都必须的一个好产品,通威太阳能在所有的品牌之中名列**。

在众多的太阳能之中,为何只有通威太阳能是大家的*选呢?因为总部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宗旨就是“打造***清洁能源企业,让太阳能造福人类”为企业的核心理念,努力打造太阳能产业链。通威太阳能发电积极开展太阳能发电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以及太阳能的综合利用和**。2013年11月18日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作为**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单体规模*大企业,无疑对加快光伏全产业链布局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也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能源安全及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探索。通威太阳能更多资讯>>

好的产品总是离不开好的技术,让大家都信赖的太阳能,是在各项指标已基本达到一线光伏行业水平,平均转换效率约17.6%,*高可达18%,到2014年,努力实现工厂2000兆瓦电池产能、500兆瓦组件产能全部启动和满产未来3-5年。通威太阳能发电拟在新疆、内蒙、甘肃、四川西部等地建设完成总规模为10GW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还将立足国内,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力争在不久的将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性综合竞争优势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