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利堂医药 品质之选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医药是现在的重头行业,其中的***是很多人看中的一个致富商机。中国人口基数大,人都是凡夫俗子免不了会生病,生病就需要吃药,而且现在中国的医疗资源很是紧张,看病吃药的人多。再加上现在的医院把价格提的很高,所以很多人都不想在医院买药,反而会想要在外面的药店买。但是,身体健康是大事情,所以,如果在外面买药,小编要提醒大家几点。

要去具有合法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药店购买**厂家生产的药品。对症明确欲选药品。根据自己掌握的医药知识和用药经验,明确预购药品。依据药品说明书或咨询药师,确定欲选药品是否合适。

从说明书中可以了解到药品的通用名称、成分、适应证、禁忌、用法用量、不良反应、注意事项等,对照自己的病症和机体情况,合适则买,如不合适请药师帮助选择,但要警惕借机推销。选择**、价格合理的药品。在药店里同一成分、规格和剂型的药品,有多种品牌,但包装和价格不同,可根据自己对品牌的认知和经济状况选择。国利堂医药更多资讯>>

买药时要注意检查药品质量:包装内外有无开裂、松散、漏药、异味等;看批准文号、生产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等项是否齐全;检查内装药品是否有质量问题。注意药品的有效期和贮存条件。临近效期的药慎重购买,超过效期的药不能使用。索要购药凭据。要求开具发票、写清药名等内容,将发票与药品包装一起妥善保存,以便出现问题时作为凭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