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度假去哪里?来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生活正一步一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的加快增长,很多人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每到节假日或者周末全家大小都会出去游玩,而在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就是好选择。张飞古道休闲公园不仅仅拥有城区没有的**空气还有很多的游玩设施,自开放以来深受当地朋友的青睐,现在已经名扬四方。

张飞古道休闲公园位于重庆的北碚地区,唐代“小李杜”中的李商隐曾在北碚写下**诗句《夜雨寄北》。“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北碚是一个有诗意的名胜古迹,如果你还没来过,张飞古道**是你北碚之旅的*选,不会让您后悔!想了解更多有关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请进入>>

张飞古道休闲公园也是众多朋友的良好选择,夏季如果找不到好的纳凉之地,那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是*选。来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有度假酒店、娱乐KTV以及钓鱼区等等来这里住上几天**是您的好选择,未来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发展也会越来越快速,来这里感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