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酒折扣店:夏季选购啤酒注意事项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来上一杯冰爽十足的啤酒是不是觉得生活如此多娇哪!是的,相对其他酒水浓度的醇厚,啤酒的的度数就小很多了,相信有很多朋友夏季的时候都喜欢买上几瓶啤酒冷藏之后喝的习惯,今天中国名酒折扣店就要教大家在夏季的时候选购啤酒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啤酒是选择优级大麦芽为主要原料,加酒花,经酵母发酵酿制而成的、含有二氧化碳、起泡、低酒精度、营养丰富的清凉饮料就是啤酒。我们在鉴别啤酒优劣的时候,主要要看一下几点:更多中国名酒折扣店资讯,详情请进入>>

**点,就是观察生产日期,看它瓶盖上喷码显示的生产日期,是否新鲜。观察色泽及透明度:普通浅色啤酒应该是淡黄色或金黄色,黑啤酒为红棕色或淡褐色;酒液应清澈透明,无悬浮物或沉淀物。观察泡沫:啤酒注入无油腻的玻璃杯中时,泡沫应迅速升起,泡沫占杯子的三分之一;泡沫应当丰富均匀、洁白细腻、持久挂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