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朋物流是不是骗局?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伴随着众多的电子商务发展,物流行业就成了好前景的行业之一,金朋物流未来发展必然非常壮阔!物流行业作为这个新兴的产业部门,将成为本世纪重要产业和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再加上近几年以淘宝为代表的B2C飞速发展,物流快递的超高速发展是我国近几年市场的新增趋势!

要问金朋物流未来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当然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网络购物用户人群也将在今年超过3.5亿。其中网络零售市场规模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例将由去年的6.3%提升到7.2%。电子商务尤其是淘宝网等市场的*爆,带动了快递行业的高速发展。根据近期的实地调研,目前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大型快递公司近年的年增速超过100%。想了解更多有关金朋物流请进入>>

物流行业将会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领域之一,是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需要大量的人力、资源的投入。据有关方面调查物流专业人才已列为我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目前我国物流专业人才十分匮乏,已经成为制约我国物流发展的瓶颈。虽然全国普通高校开设物流专业的已增至100多家,但仍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企业需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