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春:夏季到底喝什么才好?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办公室白领来说整天坐在办公室,让空调吸走身体的水分,大家为了图凉快喜欢喝冷饮来解渴,但不知道喝茶才是*健康的去*养生的方法。贵州云上春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茶叶项目多年,对于茶叶有很多的认识,今天给大家介绍夏天我们应该喝什么茶*好。

*先可以喝竹叶青茶,里面的咖啡碱能兴奋中枢神经系统,能够帮助人们振奋精神,增进思维,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等。口腔发炎、溃烂、咽喉肿痛,用竹叶青茶来*疗,也有一定效果。更多云上春资讯*****>>

******,比如杭白菊药性平和,具有养肝明目的作用,长期使用电脑的上班族经常喝杭白菊泡的茶,可以缓解眼睛干涩等症状。夏天因肝*旺、用眼过度导致双眼干涩,如果想平心安神、清热降*、清肝明目,可以饮用贡菊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