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淳净水器 是你创业的不二选择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城市的扩大,与市场的变迁。污水也越来越严重,许多地方供应水都遭受到严重污染,目前有很多人都非常依赖净水器,于是平常的饮用水成为大家的**关注点。美淳净水器,就是为大家带来水质的**,饮用健康水。

深圳市帝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美淳净水器品牌始终坚持“改善水质,造福社会,捍卫家庭饮用水健康”的企业使命,立足中国,服务**这种志向来发展,继续不断的创新发展,追求**来满足大家饮用水的需求。专业致力于健康安全饮用水技术二十余年,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学府和行业科研机构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生产设备和核心原料全部由国外进口,******。想了解更多有关美淳净水器请进入>>

美淳品牌系列产品,其水质优于国家CJ94-2005净水标准,符合美国水质协会会员要求,可直接生饮。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净水器**品牌、中国**品牌、中国工程建设**选用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家庭直饮水标准制定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中国机械制造协会会员、中国水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等。是中国专业的净水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净水设备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净水器**品牌,净水行业“质量、信誉双**示范单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